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但是意外的让人心动呢

银/土/总/威

(ooc警告(小学生文笔

『坂田银时』

起床时旁边会放着温水和不热不冷的湿毛巾,房间外已经传来你喜欢的牛奶的甜味。

逛街到人多的地方,会走到你旁边挡住人流,会小心翼翼的揽着你。

跟神乐在沙发上笑闹,他坐在沙发旁的地板上,时刻盯着你防止你踩空。

吃饭时会把你喜欢的菜放到你面前,会耐心地帮你把鱼骨头挑出来。

好像被当成小孩子了哦?

『土方十四郎』

跟他一起巡逻,黑色制服十分吸热,他走在你前面给你挡阳光。

想起刚在一起时,队员总拿你们开玩笑,有些笑笑过去了,有些过分了的话他就很凶的去训斥他们,然后牵你的手,捏捏你的手心。

对你偶尔的恶作剧不会生气,最多只是轻轻地弹你的额头,明明是个警/察却叼着烟笑得痞气:“报复回来了。”

休假的话会计划好日程,约会的地方都是你想去很久的,看到你开心的样子他也会微微勾起嘴角。

竟然把魔鬼副长给收了。

『冲田总悟』

他满脑子坏心思,整天折腾土方,对你下手的时候倒是轻了点。……除了有一次在你某条必经之路上埋了地雷。

又被他给整了。推开门之后,门上架着的水盆倒了下来,里面的水把你淋湿。他十分良心地拿条毛巾给你擦头发。“不要生气了,等下请你吃辣仙贝哦。”

吃饭的时候会把你的炸虾偷走,等你有些生气了,才把他碗里那个大炸虾给你。

虽然他喜欢欺负你,但是他也十分纵容你时常的小把戏,比如说偷偷在他的菊一文字上系一个小小的蝴蝶结,或者在他常用的口袋塞一把糖果。

获得一只野生抖s君。

『神威』

喜欢玩你的头发。看着你的头发被他卷成弹簧状再散开,湛蓝的眼睛像小孩子见到新玩具一样。

呆毛反映了他的心情。垂着是十分不高兴,偶尔动动是有点不开心,立起来是开心,不停的晃来晃去是开心的不得了。

对你的作战方式嗤之以鼻,见你贸然地要冲上去会拉住你。“你要是受伤了就拖我后腿了,等你变得更强再去送死。”

嘴上是这么说,其实在你受伤时还是把你背起来,慢慢的走回飞船。

你受伤恢复的时间比夜兔要慢得多。他笑眯眯地说:“这样就不会有累赘了,可以大开杀戒了呢。”…呆毛垂下来了啊团长!!

口嫌体正直哦笨蛋海盗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但是在战场上,你们完全将背后交给对方,互相保护和拯救。你可以是他保护在身后的女孩,也可以是在前面保护他的战友。

你对他来说,是软肋,是底线,也是铠甲。

评论(6)

热度(85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