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他和女儿

银/土/总/威

有一丢丢私设/ooc警告

都说女儿像爸爸,你一直不太相信,直到你有了女儿后你才知道,什么叫有其父必有其女……

『坂田银时』​

“无知的少女哟!接受本魔王的制裁吧!”

“看我的魔法攻击!”

你看着在沙发上打闹的父女俩,叹了口气。

女儿完美的遗传了他那一头银色自然卷,早晨起来都是顶着炸开的头发。像小绵羊。

趁他陪着孩子玩,你进屋收拾被两人乱丢的衣服和玩具。其实你每次都很想生气,但是看着他们如出一辙的红瞳,有些心软了。

过了一会儿外面的打闹声慢慢停了下来。你探出头去看,女儿趴在他怀里,和他一起四仰八叉地睡着了。

『土方十四郎』

“妈妈你就不能把你的东西收好吗!”稚嫩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转头看见小丫头插着腰,眉头皱着。

这小丫头完全继承了他一丝不苟的性格,包括永远乱不了的v字形刘海。

“知道啦,等妈妈忙完……” “不行!妈妈等下就会忘掉了!”孩子鼓起包子脸,气哼哼的样子可爱极了。

他听见动静走了进来,摸摸女儿的黑发:“不要闹妈妈了,爸爸会监督妈妈收拾的。” “可是……” “近藤局长好像有好玩的事情哦?”

小丫头最喜欢跟着近藤跑来跑去,还说要变得和伯伯一样勇敢。一听这话犹豫了一下,蹦蹦跳跳地跑了。

『冲田总悟』

什么样的男人就有什么样的女儿。

你永远抵抗不了两双亮晶晶的赤瞳盯着你,两个同样的栗色脑袋在你身边蹭。

小女孩天生爱闹,看着父亲做了什么有趣的事,她也学着怎么做,然后把这些把戏放到欺负她的小孩身上。

“行了哦,闹够了就停手吧。妈妈还等着我们吃饭哦。”

“可是我看到他们总是捉弄妈妈,好多次都把妈妈的裙子弄脏了。”

“那就继续吧。”

『神威』

不得不说夜兔的基因真是强大,你都感觉你生了个神威的复刻女版。

完完全全一模一样的万年不倒的呆毛,总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,以及小小年纪爆表的战斗力。唯独不怕阳光是遗传自身为地球人的你的。

三天两头骑着她爹的肩头出去打架,回来的时候真是一点事没有。

阿伏兔好几次表示:“我看着团长和小姐真的要犯心脏病了。”

“妈咪!”女儿兴冲冲地跑过来,后面还跟着她爹,“我们什么时候到地球呀!我想和姑姑一起玩!”

“就快到了哦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85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