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他身上的味道

银/土/总/威

『坂田银时』

跟他在客厅看电视,你时不时给他投喂切好的水果。

正好切到一个画面诡异的广告,他一把把你逮过来塞进怀里。

被他抱在怀里时总能闻到一股甜甜的味道。

他低头看你像只小狗一样在他身上闻来闻去,揉揉你的头发:“怎么了?被阿银我迷住了吗?”

“阿银身上有甜甜的味道,像糖一样。”

“难道你要吃掉我吗?”

『土方十四郎』

他绝对不会在外面跟你搂搂抱抱。一是因为他的自尊不允许,二是他是警/察,在公共场合跟女孩子搂搂抱抱成何体统。就很气啊。你这么想。

回家抱着他的制服外套死命吸,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扑鼻而来:“是副长的味道……”他进来就看到这个场景,僵在原地: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

你的脸红了个透,慌忙要开口解释,只见他张开双臂,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。

“……不是想抱么,现在你来抱吧。”

『冲田总悟』

据说在喜欢的人身上会闻到奶香味,实际上就是情人滤镜。但是这个家伙身上,是实实在在的奶香味。

“不是不喜欢牛奶味吗?为什么每天都要喝啊?”早餐时,你看着他吨吨吨地灌着一大杯牛奶。

他放下杯子抹了抹嘴边的牛奶渍,说:“这样可以长高,就可以打败土方。” “对副长的位置真是执着呢……”你无奈地喝了一口牛奶,没注意嘴边也沾上了。

“喂,嘴角。”他指了指你的嘴角,你不明情况的舔了一圈。而他看见的是粉嫩的舌头舔掉白色的液体。

他突然凑近,你懵懵懂懂的看着他逐渐放大的脸,嘴唇被柔软的东西覆上。

一个奶香味的吻。

『神威』

“我回来啦!”他见你等在飞船门口,呆毛开心地晃着扑向你,脑袋埋进你的肩膀蹭蹭。

阿伏兔十分无语地赶着同僚们往餐厅走。

你闻到他身上有战场上沙土的味道,和血的味道。夜兔的归宿是战场。可是你不想他这样,看到他总是受伤就很心疼。

“嗯?心情很不好的样子?”他不知什么时候直起腰来,又看看自己满身的血迹,笑着摸摸你的头,“颓废的表情也是懦弱的一种表现哦~来帮我包扎伤口吧?我记得我的伤口好起来你会很开心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