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/神威单人】穿他的衣服

一个深夜短打

ooc警告


“啊咧咧~这么快就解决了啊…真是太没意思了…”他笑着看战场上七横八竖的尸/体,你把被破坏的披风解下,清理脸上沾到的血迹:“是啊是啊,团长大人都把一大半的占了,我们这些人什么也没碰到呢。”

他看见你把披风丢一边,弹了一下你的额头:“怎么能这样呢?要是你生病了我会很困扰哦?”说完就把自己的披风摘下披到你身上。

布料带着少年的温度覆盖在你身上,隐隐约约还能闻到一点属于他的味道。完全不符合他杀戮的模样,香香软软的带一点甜的味道。

“嗯?”神威低头看了看你,呆毛晃来晃去,像是打量着什么新事物一样。你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,问:“怎么了?……我哪里很奇怪吗?”他伸手拍了拍你的脑袋,又比量了一下你们的身高。

你是比他矮一截没错,但是现在怎么感觉……矮了不止一截呢……?

他似乎发现了你新形象的打开方式:“啊…这样穿着我的披风变得很小啊~似乎一拳就可以打倒呢。”

他把你抱起,柔软的橘色脑袋在你脸旁蹭蹭,心情愉悦地说:“嗯~还有和我一样的味道~”

“这样你就是我的所有物啦。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