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这家伙谈恋爱了

(旁人视角)

『坂田银时』

啊?是说银酱和♬酱吗?♬酱来了之后银酱变了好多了啊噜。比如说不会再喝得烂醉半夜才回家了啊噜,因为♬酱会嫌弃他。不过他和♬酱总是在一起腻歪感觉好肉麻而且♬酱也没有时间陪我玩了啊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试图拉走你的神乐气哼哼道

银桑每次经过一些可爱的女孩子的店,总会进去逛一圈,回家的时候总会看到他从口袋掏出一些粉红色的小东西,像是发卡玩偶小熊之类的。他这样有时候根本不会让人想到,他会是一个浴血奋战的男人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新八悠闲喝茶.jpg

这家伙啊,不知什么时候身边多了个小姑娘。偶尔会看见他醉醺醺的进来趴在吧台上,问他怎么回事,他说要在这里醒醒酒,不然小姑娘要生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登势婆婆吐出一口烟气

《哟!♬酱我回来啦!》《你干什么!满身汗的!快去洗澡啦!不然该感冒了。》《难道不给银桑一个kiss吗?》《你去洗了澡再亲。》

『土方十四郎』

哦!十四的那个小姑娘真是很可靠呢!有一次大家一起出任务,我被对方牵制,那个小姑娘就冲出来把那几个人打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近藤说完就被志村妙打飞

土方先生的那个女人似乎很厉害哦?和我的女人还有她一起捉弄土方越来越有趣了,下次找她再讨论一下怎么开启新玩法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总悟抬起大炮

♬小姐有时候真是不让人放心啊……在战场上副长让我们看好她,结果她趁我们不注意一个人跑去打了。不过靠♬小姐补刀我们还是战胜了对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山崎沉迷于红豆面包

《十四不要再带那么多伤回来啦。》《知道了!真是唠叨的女人。》《你脸红了哦心虚了吧?》《没、没有!》

『冲田总悟』

有时候会看到总悟睡在♬小姐的腿上呢,到底还是小孩子吧。年轻真好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近藤表示他也想躺志村妙的大腿

不要再带坏这两个女孩子了好吗!!尤其是我的那位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整天被三人欺负的土方很生气

冲田队长在战场上一直保护着♬小姐,发现♬小姐受了严重的伤就会越发狠厉。本来任务目标是留几个活口带回组里审问,结果对方全部不是死亡就是休克,轻一点的已经致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齐藤终的对话本上如是写道

《喂,知道今天怎么做了吗?》《了解!》《记得叫上土方的那个女人。》《她早就准备好啦!》

『神威』

团长最近的头发似乎……?算了,咱也不敢问,咱也不敢说。团长倒是爱黏着夫人,也喜欢夫人黏着他。有几次会议团长的表情十分压抑,直到夫人进来送点文件才稍微缓和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每天被迫吃狗粮的阿伏兔

第七师团的那个地球女人?好几次都看见他带着这个女人出入战场。向来讨厌懦弱的夜兔神威,却把这女人护在身后,为她挡了好几次攻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第四师团团长猩觉

你小子一定是把这女孩子拐卖来的吧!!一定是吧!!!姑娘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暴走的星海坊主

《♬桑…我好累哦…(一副小花枯萎的样子,呆毛都垂下来了)》《好好好,在这里休息一下吧。(拍大腿)》《呼呼~你就在这里,不许走哦,否则杀了你哦~》《知道啦知道啦。》



评论(10)

热度(61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