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被不安好心的男人扯住了

银/土/威

(垃圾文笔(不喜勿喷(ooc警告

『坂田银时』

说好在甜品店见面,等了快十五分钟他还没来。

“算啦,肯定又睡过头了。” 你点了一杯咖啡慢慢的品尝。

“美丽的小姐,一个人吗?” 一个表情轻浮的男人拉开你对面的椅子坐下,你不悦道:“不好意思,这个位置等一下会有人来。”

这人像没听到似的,目光有些猥/琐:“小姐,要不要和我去玩一个游戏?” 他黝黑的手快要摸上你的手。

“咔嚓——”一阵什么东西断裂的声音,那男人也随着发出惨叫。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抓在男人的手臂往反方向用力掰。

“真是抱歉呢,我迟到了,结果差点让野狗把我的东西骗走了。”来人的声音里带着冰冷和怒意,赤色的眼眸闪烁着杀意。“阿银!”你两眼发光,站起来抱住他的手臂,他十分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说:“在这里乖乖等我哦。”

然后提着那个痛出眼泪的男人往外面走去,过了几分钟就回来了。你有些好奇:“那个人呢?”

“在路上看见了流氓警察,上交了,以拐骗无知少女未遂的罪名。” “我才不是!”

『土方十四郎』

“喂,是哪只手?”土方握着已经出鞘的村麻纱,刀尖对着被他打趴踩在地上的男人的手。

时间倒回半小时前。

今天是休息日,你和土方换上便装来公园散心,突然他接到了近藤的电话,或许是有什么急事,交代了句注意安全就急匆匆地走了。

而你继续闲逛。

路过一个小树林的时候,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窜出来一把拉住你的时候,眼神龌/龊的看着你,嘴角竟然还流着口水。

你被他看得恶心,试图挣扎,结果他的力气比你还大,你的手臂被掐出一片青紫。“你有病吧!放手啊!”你生气大喊,另一只手用力去掰他,这人被你抓出指甲印都不松手。

“放开她啊混蛋!!你耳聋吗!”有些沙哑的男声向这边吼道,抓着你的男人被踹倒在地,深色浴衣的男人恶狠狠的抽出佩刀。

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“我…我再也不敢了!”男人没了刚才那股气势,全身发抖的向土方求饶,他看了看男人,说:“哦?我记得你好像有过猥/亵未遂的前科哦?这次要不要来牢房旅个游啊?”

最后这个男人以企图猥/亵警/察家属的罪名,被带回了牢房。土方看到你手上的青紫痕迹,十分恼火,在牢房里直接掰断了男人的手,又补了两刀才差不多消气。

『神威』

你们又来到了吉原。

这次不是打架或人口买卖,只是单纯的来休个假。

正巧碰上头牌太夫游街,路人全挤上去都想一睹真容,毫无防备的你们直接被冲散了。

你好不容易挤出人群误打误撞进了一个小巷子,被一个男人挡住。他似乎是这里的常客,看见你就说:“看来又进了新人啊,不错。”

他抓着你的手要往暗处拽去,坏笑道:“让我尝尝是什么滋味的吧。”

竟然被当成新的游女了??

这人的力量与你相当,两个人扯来扯去,他不松手,你也挣不开他。

“啊啦,原来我的东西掉在这里了啊~”你看见神威在巷子口笑眯眯的看着你和男人。“喂!你谁啊!别耽误我的好事!”男人愤怒的对神威大吼道。

这一吼完,男人的手就被神威砍断了一截,男人痛的倒在地上,看看自己剩下的手臂,又看看神威,全身发抖不敢说话。你赶紧跑到神威旁边。

“乱动了我的东西,就要做好被杀死的觉悟哦~”神威的眼睛里放着寒光,男人想要逃走,可是已经迟了。神威一脚把他踩住,伞的枪口对准男人的额头就是一击。

“这么不听话,还乱跑。”神威伸手摸摸你的头发,眼神柔和了不少,让人想不到他刚杀了一个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63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