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『银魂乙女/神威单人』日常流水账

(踩着愚人节的尾巴!)

ooc警告/小学生文笔/不喜勿喷

你发现神威这个人意外的喜欢跟你肢体接触,不是打起来那种。

传递东西时指尖不经意的触碰,作战时偶尔会被摸到的腰,战斗胜利被突然抱住。

这样的他让你感觉,他可以不是那个一直恶狠狠挥舞着拳头的野兽。

占有欲好像还挺强的?

有次正在跟一个同僚谈话,他从后面一把揽住你,脸黑了一半,恶狠狠地瞪着对方,呆毛直直的也立起来,一副野兽护食的样子。

等你试图解释的时候他又放开你,蹦出来一句“你竟然帮他说话”然后赌气似的转过身。你好说歹说把这人哄好了,他才重新抱住你在你肩窝蹭蹭。

要是不哄的话,第二天起床脖子和肩膀会得到一片草莓园——“这家伙属狗的吧??!”

今天是愚人节。跟你们海贼没有什么关系。

但是你还是玩心大起,想着怎么整神威。

虽然这人就算吃瘪也会不慌不乱的圆回来。突然你看到放在桌角的唇膏。

“神威过来过来!”你拿起唇膏,正好看见神威在房间经过。他听见你喊,一边走近一边说:“怎么了?是又想跟我打一架吗?等你变得更强我在考虑。” 你说:“才不是呢,是叫你帮我涂唇膏啦。”

他接过唇膏,一手捏住你的下巴,一手拿着唇膏在你嘴唇上涂抹。他遇到关于你的事总是会不自觉的柔和起来,根本不像那个所到之处都鲜血淋漓的夜兔。

他的眼里都是你粉嫩的嘴唇微张的娇俏模样,脑子里突然冒出了某种画面。

他想到也做到了。

炽热充满占有欲的亲吻重重地落到你的唇上,灵活的舌头钻进你的嘴里,把你的舌头缠住。

过了好久他才放过你,抹了抹嘴角,呆毛愉悦的晃了晃:“嗯,甜甜的味道。” “你……!”被占了便宜的你语无伦次,他的下一句直接把你炸掉:“我记得今天好像是愚人节哦?想用这样的小把戏捉弄我,真是太蠢了。”

他一步步逼近,你也感觉到危险的气息,直到被他压在床上,少年的声音带着热气钻进你的耳朵:“你用这种方式捉弄我,那我只好用同样的方式惩罚你了……”

“等一下…!神威…!啊……嗯……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