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木星沉眠

空荡荡【莫得感情的馋漂亮哥哥身子机器】是个一大堆废话背景五六行正文的强迫症)
【 假 期 高 产 】
【 深 夜 爆 肝 】

【银魂乙女】❤❤

银/威

ooc警告/垃圾文笔

(牙痛啥也写不出来(叹气


『坂田银时』​

他有多爱你呢?

跟你同居后开始努力赚钱,为了你和他的未来。完成委托即使是到半夜,他也会给你一个晚安吻。你说不用他那么努力​,能和他在一起你就很高兴了。他说:“你是我的小姑娘,让我来照顾你。”

你也只能无奈笑笑,继续做一个做好饭菜等他回家的女朋友。

他也会有第一次的时候。​第一次哄你开心,第一次给你煮姜茶,第一次帮你去买月用品,还有很多第一次,数都数不清。

后来?后来懒懒散散的废柴大叔一样的男人,第一次把衣服穿的工工整整,在你面前单膝下跪,第一次在你面前露怯。

他这么爱你。想快速的把你独占。


『神威』

他的思维可能跟正常人不太一样?

常年的战斗和某种感情的缺失,让他思维方式变得直来直去,一张嘴就是打打杀杀,对你也是这样,但是你听得出来,他看似难听的话里实际上是对你霸道的关心。

“受伤了还往前跑?想去送人头?”——“在我身后吧,我来保护你。”

“真可惜,想打败我还是差了一大截哦。”——“你可以放慢成长,我会在前面等着你。”

“这样的装扮真丑啊,果然还是只有我愿意收了你呢。”——“你最好看啦。”

少年逐渐成长,变成足以让你完全依靠的男人。

那天,他趁你睡着的时候,悄悄把一个银白色的圈圈套在了你的手指上。

“成为我的家人吧。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